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静乐县实验学校2024中考百日誓师暨表彰大会

静乐县实验学校2024中考百日誓师暨表彰大会

2024年03月19日 15:15:49 访问量:94


静乐县实验学校

百日誓师大会

一约既定 • 百炼成钢

中考倒计时

1

0

0

向青春致敬~

向未来奔跑~


百日誓师大会

     静乐县实验学校网讯: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忆往昔,三年磨剑蓄势待发,望六月,蟾宫折桂展露锋芒。”2024年3月13日,我校隆重举行中考百日誓师暨表彰大会,学校团委副书记、初三年级主任李宁老师主持会议。

      这次誓师,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是扬人生志气的进军号,是抒必胜豪情的奏鸣曲!


序  曲:红旗飞舞 战鼓催征


     奋战第一鼓,敲出实验人的血气方刚,敲出实验人的昂扬斗志,敲出中考学子驰骋考场的挥斥方遒。







第一篇章:凝心聚力 薪火相传


     借着中考百日誓师大会的东风,学校表彰和奖励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阶段评估七、八、九年级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他们再次向我们证明:辛勤的汗水,必定能够换来成功的喜悦;努力的拼搏,终将收获胜利的硕果。



宣布获奖名单


荣获三等奖奖学金


荣获二等奖奖学金


荣获一等奖奖学金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山之石,学而有道。”机会面前人人平等,不平等的则是态度。同学们当以学习标兵为榜样,反思自己的学习行为,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勇敢跨越自我,抓住最后的100天,刻苦努力,奋起直追。




  


第二篇章:明理诲人 导航扬帆


     张寿福校长致辞

张校长传递了学校对学子们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勉励同学们要惜时如金,坚定信念,扬鞭策马,奔赴梦想。希望同学们跨越100个日夜,绽放盛夏;奋战100个日夜,燃烧青春;坚守100个日夜,扭转乾坤!人人都能破茧成蝶,个个都能涅槃重生。

     家长代表发言

宋庆华家长用一声声肺腑之言,一句句叮咛嘱托,表达出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美好期望:“希望所有的初三学子在父母的期盼中、老师的鼓励下克服一切困难,在这最后的时间里,得到最大的提升。”


第三篇章:谆谆教诲 师爱为魂


“弟子若有鲲鹏志,师者愿做六月息。抟扶摇兮化羊角,送君直上九万里。”

送上祝福锦囊

/ 中考 /

Winning!!!

老师们激情澎湃的特色祝福语,不仅体现出他们的扎实学识,更表露了为学生保驾护航的决心,老师们将用他们的勤奋、智慧、爱心陪伴学生奋战百日,助力孩子们实现梦想。


第四篇章:铮铮誓言 拳拳初心


全体教师宣誓

各班学生宣誓



奏响最强音


第五篇章:莘莘学子 壮志豪情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最昂扬是少年志,最闪耀是追梦人。侯睿咏同学的发言掷地有声,诉说着初三学子决战中考的满腔热血。

各班下战书

铿锵有力的挑战宣言,让我们看到了潜能无限的少年,愿两年后的你们,成为中考场上的胸有成竹,自信洋溢的考神。


第六篇章:一跃此门 旗开得胜


    “集鳞成鲤,蓄志成功,逐浪归海,竞跃龙门。”各班高举班旗,踏过红毯,迈着自信的步伐,跨过心中的宣战门、冲刺门,奔向操场的成功门。

      从此,他们不再是父母羽翼下的幼鸟,而是能翱翔天空的雄鹰。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他们将用不服输的意志斩灭荆棘,坚持不懈地在梦想的道路上奔跑,坚定走向属于自己的远方



     走过成功门,孩子们勇敢地奔向自己的老师,与他们击掌,老师也给孩子们传递去无限的好运与智慧,最后,九年级师生在主席台左侧的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与期望,一笔一划,一撇一捺,既是承诺,亦是鞭策,汇聚成他们迈向人生新起点的决心。



第七篇章:唱响战歌 逐梦未来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大家的脸上洋溢出的自信和坚定,令我们所有的老师深感欣慰。 没有经过拼搏诠释的青春,是苍白的;没有经过奋斗考验的青春,是遗憾的。“春风得意马蹄疾,最是金榜题名时”,相信,一百天的拼搏苦战,必将嘹亮六月归航的凯歌。

鲜衣怒马少年志,百日逐梦向长空。锐蓄三年今誓刃,笔拼方寸论英雄!愿实验学子执笔为剑,劈波斩浪势如虹;乘风而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以梦为马,一日看尽长安花;所求皆所愿,中考获佳绩!

   



编辑:李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