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静乐组织全县中考语文备考研讨会

静乐组织全县中考语文备考研讨会

2024年03月18日 18:17:57 访问量:97

静乐:全县中考语文备考研讨会在实验学校举行

2024年3月14日下午,静乐县教育科技局教研室组织了2024年中考备考语文学科研讨会。研讨会在实验学校乐艺楼举行,全县初中学校主管副校长、教导主任、语文骨干教师和实验学校全体语文教师、年级主任参加研讨交流。教科局教研室主任周玉俊主持研讨。

研讨会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进行,参会教师聆听了张涛、吕君、姚常静等老师中考经验和复习建议。

周玉俊强调,目前全县中考备考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本次研讨,旨在进一步明确学科备考目标,把握学科命题方向,制订学科复习方案,各校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研讨中主讲教师的复习经验,为我所用,切实在复习备考中发挥作用。他代表教育科技局向本次研讨会主讲的教师张涛、吕君、姚常静等致以谢意。

近三个小时的研讨会不知不觉在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实验学校专职副书记武丽宏代表学校再次向领导、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做了总结:几位老师分别从考前心理辅导、微作文、中考命题及中考各类题型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教育科技局提供了这样的交流学习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所有学校共同进步,此次活动意义重大。

编辑:贾喜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