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向我县捐赠数字化音乐教学软件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向我县捐赠数字化音乐教学软件

2019年12月10日 17:55:02 访问量:1444 作者:吕政东

12月10日下午,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儿童艺术启蒙工程”公益慈善项目向我县捐赠“数字化音乐教学系统MIDI教学软件”仪式在新建小学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孟宪璋,政府副县长杜锁清,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秘书长杨春晖,教育科技局主任高富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常务理事、培训导师郭峰。我县全体音乐教师和各校校长参加了活动。

杜锁清副县长在捐赠仪式上作致辞,向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对我县艺术教育事业的长期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与诚挚的敬意。本次“儿童艺术启蒙工程”捐赠了价值64万元的32套教学系统软件,使我县实现了数字化音乐教学全覆盖。杜锁清副县长勉励各受赠学校和广大音乐教师,要以此为契机,用好软件,学好音乐,为全县音乐艺术教育增光添彩。

杨春晖秘书长作了重要讲话,感谢全县教育系统工作人员和音乐教师对音乐艺术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他表示,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将持续开展文化扶贫,继续助力静乐音乐艺术教育发展。同时建议各学校转变教学观念,改革音乐教学模式,充分利用好这套软件,提高教师综合素养,把学生真正引向音乐课堂。

新建小学校长王俊杰代表受赠学校作了感谢发言,全县教职工将自强不息、奋发争先,学好本领,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各界的关爱。

高富英主任代表教育科技局接受捐赠并向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授锦旗。孟杰老师代表全体受训教师发言,音乐教师马林风、温成平在受赠仪式上演唱歌曲。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合唱《歌唱祖国》并合影留念,本次捐赠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贾喜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